close

 

最近太陽班的寶貝開心的跟大家分享自己會做哪些事情,

那...........除了自己很厲害以外,

大家認真觀察其他小朋友有哪些優點、有哪些厲害的地方呢?


討論過後,寶貝都很努力動動腦,發現大家的優點,

我們決定畫下來,變成一張張可愛的優點小卡,

大家口說好話、互相讚美對方,感情更好了唷!

想要知道寶貝們的小祕密嗎?


歡迎太陽家人們到太陽班的教室參觀喔!

 

 

 

~寶貝們的優點大發現~

 

        *子雅說:函蓁會擦桌子。

 

        *品成:韋翰會幫忙拿東西

 

        *于昀:鈺嘉會照顧弟弟妹妹

 

        *雅鈴:于昀會照顧小班的小朋友

 

        *鈺嘉:雅鈴會幫我摺棉被,教我怎麼摺,現在我會摺棉被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 *天翔:秉濬每天都笑咪咪。

 

        *冠廷:我的剪刀不見時,品成會幫我找到。

 

        *思瑩:于昀會幫忙擦桌子

 

        *紳綋:韋翰會乖乖坐好

 

        *丞鈞:函蓁會認真睡覺

 

        *英竹:韋翰很乖

 

        *盛洲:我要向秉濬一樣吃飯吃很快

 

        *弘捷:英竹跑步很快

 

        *秉濬:冠廷有時候會幫我擦桌子

 

        *函蓁:子雅會陪我玩

 

        *函穎:品成會認真睡覺

 

        *盛洋:韋翰會畫畫

 

        *敏熏:老師很會說故事

 

        *韋翰:英竹會陪我玩

 

 

優點大發現~相簿請進

   http://namensunny.pixnet.net/album/set/7231734

 

優點小卡 (2).JPG 優點小卡 (48).JPG 優點小卡 (30).JPG 優點小卡 (40).JPG 優點小卡 (38).JPG  優點小卡 (35).JPG 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